雾纪.

都是我老婆!

风起花落(2)

一天一更,你真不愧是我~

严重ooc

别名:谈恋爱不如搞男团

超ooc

all瓷文

真可惜他们遇到一个沙雕作者🌝

正文↓


“二皇子!三皇子!找到公主了!”

“不是要你们好好保护公主吗?怎么又被绑架了!”

“都给我下去领罚!”

“公主怎么浑身是x!”

“快给我去找太医”

[好吵啊…]

瓷感觉四周吵吵闹闹的,不得已睁开眼睛“二皇子!公主醒了!”

瓷一脸懵逼“什么二皇子????”

(瓷跟千聊天时四周会禁止,不用担心啦)

“千……千?千你tm的人呢?”

“宿主我出来了哦”

“你刚刚干嘛去了”

“收集...资料”

“?”

“宿主再告诉你,这是个拥有法力的世界”

“至于你要攻略的人是什么法力,等你自己去器探索”

“啊呸!你这系统真拉”

“那我有什么法力?”

“太多了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世下所有的法力你都有,共有10个,最明显的是花,不过其他的好像被封印了……”

“没想到这具身体还挺厉害”

“宿主我提醒你,二皇子是你的攻略对象,三皇子也是.”

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

“这个吗……我也不知道,宿主,我先走了~”

“你给我回来把话说清楚!”

瓷一睁眼,发现静止结束了,他看着眼前的俄大眼瞪小眼,最后还是俄先开口“瓷……你还好吗?”

“我很好啊毕竟这个血不是我的~”

瓷突然改口“哥哥,我好怕…”

“没事了,走吧”[刚刚莫非是我听错了]

只有三皇子一个人受伤世界达成了

让我们把视角转到美这边

“恭喜宿主,穿越成功”

“本次任务攻略穿越瓷”

“♫~”

“honey也穿过来了?”

“真是越来越有趣了~”

“让我看看honey在哪…森林?深更半夜的在那干啥,算了,先去找honey吧♫~”

(不是你怎么还带瞬移?我记得我没设这玩意儿?🌿)

“宿主注意!宿主注意!皇太子过来啦!”

“?他凑什么热闹”

瓷不管旁人的眼光,直接跳上树(wc,越写越怪)“不对……我跑啥呀!”

“算了,都跑到一半了,总不能回去吧,千,帮我找一下原主的住处”

“找到了,再向前走50多米就到了”

[哎,这次怎么这么快,总感觉有点猫腻]

[宿主会不会骂我啊,算了,不管了]

瓷终于看到了一座房子,直接180度无死角跳窗(我这么写,你们不会怪我吧~)

瓷看到房子里有个人,好像是…美!

“我cccc,前面的快闪开”

但美好像是知道会发生什么,一动不动

瓷一下刹不住,直接掉到了美的怀里

“honey~不用这么热情,直接投怀送抱吧”

瓷一听这欠揍的声音,还有这…墨镜?古代怎么会出现墨镜?还有……honey?古代怎么会有英语???瓷大致猜到了是因为什么[美不会也是穿越的吧……]



最近,我心力憔悴,还要上学,先更这么点吧

大家猜猜瓷会先攻略谁~

评论(1)

热度(5)